boy 說:
  您好,請問您曾經拆過此機嗎?^^"....有些地方滿難處理的,附上論壇拆機文: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42&t=294116&p=36 確定ok沒問題的話,我這周六下午會去拜訪您,感謝^^
岡信科技→記憶卡、行動碟、硬碟、資料救援、硬碟維修← 說:
 都有圖解   不難啦
boy 說:
 恩ok,希望能順利進行,周六我會去拜訪您,感謝
岡信科技→記憶卡、行動碟、硬碟、資料救援、硬碟維修← 說:
 你拆解的用意是什麼
boy 說:
 oh 我是pchome詢問問題的人  換硬碟+ghost
 有需要下標嗎??
岡信科技→記憶卡、行動碟、硬碟、資料救援、硬碟維修← 說:
 等下   拿出你的硬碟   是要整部拆解嗎
boy 說:
 恩,他沒有換硬碟的開孔^^"
 需要拆機才能換
岡信科技→記憶卡、行動碟、硬碟、資料救援、硬碟維修← 說:
 硬碟買了嗎
boy 說:
 還沒
 wd3200beve
 我要買新貨
岡信科技→記憶卡、行動碟、硬碟、資料救援、硬碟維修← 說:
 原本是多大
boy 說:
 120G
 日立5K120
岡信科技→記憶卡、行動碟、硬碟、資料救援、硬碟維修← 說:
 嗯   我以為有硬碟開孔   
 周六下午
 工時會拉長
 一點能到最好
boy 說:
 工時拉長沒問題
岡信科技→記憶卡、行動碟、硬碟、資料救援、硬碟維修← 說:
 這部很費工耶     慢慢做 
 硬碟先買好
 一點或一點半準時喔
boy 說:
 可能還要順便請你裡面的灰塵XDD
 恩
 大約那個區間會到
 到時候見摟,感謝^^
岡信科技→記憶卡、行動碟、硬碟、資料救援、硬碟維修← 說:
 嗯 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