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angxins: 記憶卡忘記要處理了嗎
gangxins: 沒有的話  我就不追蹤了

bb 選擇使用「搏感情殺手鍵」聊天情境。

bb: 抱歉剛起床
bb: 會用~
bb: 只是這幾天剛好還有活動
bb: 先拍~
gangxins: 你記憶卡都有問題啦   還繼續拍  
gangxins: 再拍下去   先前的就有可能找不回來
bb: 恩@_@
gangxins: 為了幾百元的記憶卡   等下照片都無機會找回
gangxins: 或是找回後  照片檔案會受損

bb: 恩好我知道了謝謝你
bb: 我這幾天會處理的
gangxins: 嗯
gangxins: 給不給我處理一回事   記憶卡千萬不要再使用
bb: 恩@_@好!!!
bb: 我知道了謝謝
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/6/11 - 下午 03: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岡信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